人才引进分类
特聘研究员

特聘研究员

面向国(境)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研发企业的优秀博士后或博士毕业生(所在大学为世界一流大学或所在学科为业内公认的世界一流学科),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良好的科学精神、合作精神、团队组织能力,以及较大的学术发展潜力,在本学科前沿领域已有一定的学术积累,学术方向符合引进学科需求;具有博士后研究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人文社科可适当放宽2-3岁);采取准聘制管理。

★薪酬福利

1.年薪:底薪30-40万元+(税前),另加高端奖励绩效;

2.安家费:40-60万元(税前);

3.解决子女入托入学。

★工作条件

1.授予研究生导师资格,硕士研究生指标2-3名/年,符合条件的可进入“长聘制”管理;

2.科研启动费:理工生医类60-100万元;人文社科类30-50万元;

3.实验平台:根据科研实际需求配置工作及实验用房

★应聘办法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详细简历、学术代表作全文、他人引用及评价等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拟应聘学院联系邮箱并抄送学校招聘邮箱。邮件中应注明应聘人才类型。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一)学校联系方式

西南交通大学人事处师资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徐老师 李老师

电话:+86-28-66367082

Email:szb@swjtu.edu.cn

(二)未来技术研究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6-28-87600903

Email:ift@sw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