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分类
全职博士后

全职博士后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研究潜力;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1年,原则上年龄32周岁以下。

薪酬福利

1.年薪:工科不少于30万元+(税前),理科不少于25万元+(税前),社会科学相关领域不少于20万元+ (税前) ,共支持3年(含省、市相关支持资助经费);对于取得高端学术业绩的,享受学校高端业绩奖励;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的,学校提供一定的配套经费;

2.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

3.解决子女入托入学。

工作条件

1.符合条件的,可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学校师资遴选委员会审定通过后聘为教师岗位;

2.配备培养导师,推荐进入相关创新团队,提供办公和科研条件。

应聘办法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详细简历、学术代表作全文、他人引用及评价等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拟应聘学院联系邮箱并抄送学校招聘邮箱。邮件中应注明应聘人才类型。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一)学校联系方式

西南交通大学人事处师资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86-28-66367210

Email:bgb@swjtu.edu.cn

(二)未来技术研究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6-28-87600903

Email:ift@sw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