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院长寄语


  百年交大,几代人热血青春。忆峥嵘岁月,定不负韶华。

  正值中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挑战,未来技术研究院将抓住这一历史机遇,聚焦未来革命性、颠覆性技术需求,探索专业交叉的未来技术方向领域,构建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兴专业体系,着力培养具有前瞻性、能够引领未来发展的科技人才。

  未来技术研究院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拥有领先的教学科研实验平台以及广泛的校友资源和实习实践基地,致力于汇集海内外优秀师资。我院与国内外各大院校、科研院及企业有着广泛的科技合作与交流,积极推动知识技术的创新及孵化。

“竢实扬华、自强不息”。我们的未来需要新时代的青年来支撑,我院将着力培养更多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未来技术人才。同学们,我们要永远保持积极探索的科研态度,立志科研报国。大浪淘沙始见金,沧海济帆终接云。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我们不断的追求和创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的持续发展,离不开众人的鼎力支持。热忱欢迎全球人才加盟我院,我希望和社会各界朋友共同携手,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