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领导看望慰问学校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9浏览次数: 返回列表

117日,根据省委安排部署,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春秀来到西南交通大学,看望慰问未来技术研究院院长、科技部“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负责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吴广宁,向团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祝春秀实地调研了四川省轨道交通高电压工程研究中心,了解了吴广宁教授团队近年来在先进功能电工材料、设备绝缘在线监测、过电压防护技术等方面的科研攻关项目及成果运用情况,并对吴广宁教授团队为我国轨道交通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肯定与祝贺。

祝春秀指出,省委对省级领导联系专家人才作出专门部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委坚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和对我省科研工作者的关心重视。希望各位专家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胸怀祖国,服务人民,严谨治学,集智攻关,锐意进取,为四川省加快建设科技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慰问。